农商银行2019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 2023浙江•平阳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 - 2023浙江•平阳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
2023浙江•平阳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 欢迎您!

农商银行2019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2019-03-05 16:56

赛前新闻发布会

3月2日下午15:30,农商银行2019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昆阳镇政府新闻发布厅顺利召开。县领导、县体育局领导、镇领导、冠名商领导、运营单位代表、媒体代表、县市区跑团团长代表等人应邀出席。

 

 

会上首先对今年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进行详细解析,作为社会力量办体育赛事的重要探索,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赞助赛事,传播企业品牌,推动昆阳体育产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本届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致力打造精品赛事、特色赛事。作为主办方,通过对昆阳的综合思考,组委会确立将昆阳马拉松打造成精品特色赛事的目标。具体将在赛事的各个方面体现,无论是线路规划、竞赛管理,还是选手服务、志愿者工作等都会让广大跑友满意。